主要职责:
       

一、在学院后勤管理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监督食堂委托经营单位履行《合同》的责任和义务。

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国家法规和政策。

三、协助制定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标准、食品卫生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等监督管理制度。

四、负责督促各食堂落实食品卫生有关法律法规,组织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五、负责按规定的程序处理食品安全突发事件。

、负责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宣传教育,促进师生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负责师生对食堂工作意见和要求的收集,及时与承包商沟通,及时整改与答复,服务好师生。

、负责定期召开各种形式的座谈会,了解情况,帮助承包商不断完善饮食服务工作。

、负责做好相关会议信息的上传下达,妥善安排相关会议和做好会议资料的收集整理。

十、负责督促各食堂做好设施维护和保养,做好每月营业款的结算工作

、负责食堂饭菜价格,对不明码标价、不按照合同乱提高价格及时给予整改。

、实行监督责任制,对不按照职责开展工作,造成危害师生利益,严格追究责任,并有权根据合同给予相应的处罚

、完成上级布置的其他工作。


人员介绍:

     姚君(科长) 联系电话:89716095

     胡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