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职责:     

工作职责:树立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及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一)负责行政、教学、学生宿舍等区域物业公司的监管工作。监督物业公司履行合同中的各项要求,做好考评工作;

(二)负责对校园工程建设项目的质量进行监控检查;负责监管学院建筑的拾漏翻修、防水、防渗漏工程的施工、负责安排学院公共场所、办公用房、教师公寓、学生宿舍的修缮工作、负责学院电梯、空调、水、电、燃气、特种设备等各类维保项目的管理工作等。

(三)负责修缮项目过程中和使用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根据合同签订的工期,负责监督施工单位的施工进度,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负责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施工安全措施,做到安全、文明施工。

(四)负责监管校园绿化养护工作,校园力求做到净化、绿化和美化。

做好学校重大活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介绍:

王宇晨(科长):负责校园管理科全面工作。分管物业管理、绿化管理、后勤服务公司相关事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陶骏杰:负责零星维修管理、改造工程维修项目管理、改造工程送审前资料准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名昌:负责水、电、气、暖及特种设备的监管工作,协调外包单位做好下水道、化粪池清理、垃圾清运、电梯等设备设施的维护和督查工作;负责对全院各用户进行水、电的抄表和计价工作,督促用水、用电单位及时缴费;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

      联系电话:0514-8971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