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食品安全工作餐饮公司述职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工作,提升餐饮企业管理及服务能力,12月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食品安全工作餐饮公司述职会”。副院长倪可、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小伟、餐饮服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及餐饮公司的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各餐饮公司项目经理首先对2023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从实际工作出发,总结了2023年全年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水电气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听取餐饮公司项目经理述职之后,倪可副院长对学院的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守牢“食品安全”这根红线,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堂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监督管理、强化履职尽责、强化公益性,努力建成、建好师生满意的食堂;二是要加强内部考核,进行末位淘汰;三是要注重服务能力的提升,树立良好服务形象。

最后,倪可副院长向在“第二届美食文化节”活动中,由学生票选出的6个“学生最喜爱窗口”颁发了红旗,以资鼓励。

     (撰稿:姚君  初审:李小伟  编辑:赵娜娜  审核:李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