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冬季防寒防冻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2

部门、在校外包服务单位

   根据气象部门预警,近期我市将出现持续阴雨(雪)、冰冻和低温天气(-10℃左右)。为切实做好冬季防寒防冻和应对可能出现的灾害性天气,保障教学、科研正常有序开展,减少对师生员工校园生活的影响,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离开办公楼、实验室、教学楼、宿舍时请关好门窗,扭紧水龙头,并切断电源。

2、校内户外公共部位的消火栓、自来水管、水表等要做好保温防冻措施。

3、做好极寒天气用电高峰预警,加强大功率电器的监控,杜绝同一房间(线路)同时使用空调和大功率取暖设备,确保安全用电。使用空调时,请关闭好门窗。办公室冬季采暖尽量设定温度不应高于20℃。

4、遇到冰冻、积雪学院将组织力量及时清理,各楼宇要做好防滑措施,警示标志摆放到位。

部门、在校外包服务单位要组织人员加强重点部位巡检工作,如发现自来水管道阀门漏水以及其他水电故障,请及时与后勤管理处联系,我们将竭诚做好服务与维修工作。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

                      2023年1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