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食堂食品安全考试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水平,增强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规范操作,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20225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2022上半年食品安全考试。

考试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内容涵盖食品卫生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安全常识、操作规范等。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印、副处长李小伟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所有参考人员认真作答,考试现场严肃规范。

活动最后,李印处长作总结发言。他进一步强调了高校食堂管理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对食堂从业人员认真履行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并在疫情封控期间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加强日常学习,落实安全举措,全心投入,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好师生们的饮食卫生安全。

                    (撰稿:姚君  初审:李小伟  编辑:梅丹丹  审核:李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