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动起来,健康振奋跳起来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健康跳绳活动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44


为丰富疫情期间外包单位人员日常生活和工作闲暇时光,更好地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了携手抗疫动起来,健康振奋跳起来跳绳比赛活动锻炼和提升了职工身体素质更好地科学健康防疫。

418日中午,后勤管理处召集大家在后勤楼广场集中开展跳绳比赛,通过自由组队的形式进行竞赛。后勤楼广场一时间热闹非凡员工们不仅乐在其中,为疫情封校生活增添了亮丽的颜色赛后后勤管理处鼓励在场工作人员利用闲暇时间多进行体育活动,并向全体外包单位员工赠送了跳绳等运动器材。

后勤管理处以实际行动诠释抗疫精神,改善校园封闭状态下的工作精神面貌。本次活动有利于身心健康,充分发挥体育活动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后勤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动力。

(撰稿:赵娜娜  编辑:梅丹丹 审核:李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