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送温暖学院关怀暖人心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169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由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牵头,开展春节慰问品发放工作,向春节假期留守值班的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将学校的关爱传递给每一位辛勤劳动的员工。

1月29日,在学校报告厅物资发放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息。“今年过年慰问品丰富又实在,学校为我们考虑得太周到了,领导还记挂着我们,感到很温暖。”一名正在领取过年物资的物业员工开心地说道。

本次活动将“温暖”送进了教职工的心间,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领导一行先后前往物业值班室、学院西门保卫室、教师公寓,与物业公司、保安公司等后勤服务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发放了食用油、大米、干货等慰问品。代表学院感谢大家假期坚守岗位以及为保障校园安全、有序运行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大家继续发挥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春节前后的后勤保障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王宇晨  初审:李小伟  编辑:赵娜娜  审核:李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