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25


为进一步科学、规范做好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提高广大后勤员工科学防控水平,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2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部门负责人以及外包服务单位部分员工二食堂一楼进行了防疫知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由学院卫生所所长林素琴主讲。从四个方面对做好后勤服务疫情防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分析,一是防疫基本知识;二是后勤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重点难点、制度措施;三是卫生消毒工作规范及操作技能;四是员工个人防护和日常行为规范。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姚正军强调,开学在即,防控任务艰巨,要求每位后勤员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最严的纪律、最高的标准,在各自的岗位上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学院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梅丹丹 初审:姚正军 编辑:赵娜娜 审核:李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