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2022年度学院公务临时用车服务资格采购公告(二次公告)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6

根据国家招投标的法律法规和南京邮电大学的相关规定,现对南邮通达学院2021-2022年度学院公务临时用车服务资格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采购人: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二、采购编号:TDHQ2021021
  三、项目名称: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2022年度学院公务临时用车服务资格采购项目。

四、项目预算:19万元。

五、项目概况:1.学院拟对2021-2022年度学院公务临时用车服务资格采购项目进行公开

招标,本次拟定3家中标人。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三章。2.服务期限:从202191日—2022831日。

六、采购文件发售信息: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即日起,网上自行下载,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投标时以现金形式一并缴纳。

采购文件售价: 100 /份,投标保证金:2000元,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投标人要求:

    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二十二条规定和本文件中规定的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具有合法经营资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具有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许可的资格(跨市)(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

4、投标人须提供拟派驻本项目司机近 1年的健康证明材料;

5、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及其他较大责任事故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自本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前的信用记录的截图(截图须加盖公章)。

    注:以上所有需提供的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方视为有效证明文件,并装订成册后提交
  八、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1617上午10:0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617上午11:00

地点: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行政中心90911办公室,联系人:季老师。

联系电话:0514-89716083      

                                              

 2021-2022年度学院公务临时用车服务资格采购项目采购文件.doc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后勤管理处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