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二食堂二楼经营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113

江苏栋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的委托,就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二食堂二楼经营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二食堂二楼经营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JSDD20210107

二、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2021年1月11日公布于南京邮电大学及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官网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1年2月1日

评标地点:江苏栋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开标室(扬州市红旗大街76号)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李泉、倪可、张庭军、李明华、唐迎庆

四、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南京泉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价:30万/年(支付甲方费用),基础设施改造经费57.84万元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人:汤德昌

联系电话:18921913337  

联系地址:扬州市红旗大街76号

邮政编码: 225000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江苏栋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江苏栋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日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二食堂二楼经营服务项目采购文件(1.11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