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倪可副院长一行赴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76

    12月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倪可率队赴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食堂管理工作。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处长陈礼福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组一行。
    本次调研旨在健全学院食堂管理措施、提升食堂餐饮服务质量,形成餐饮创新长效机制;同时也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提升师生的满意度。
    调研中,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处处长陈礼福首先就食堂餐饮日常及疫情期间管理模式、食品加工流程管理、人员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师生就餐满意度等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他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食堂的就餐环境、后厨等,使大家对学院食堂菜品和价格等情况有了深入了解。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与服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展开了座谈。座谈中,倪可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迁址扬州办学以来食堂管理的基本情况,倪院长表示,通过本次调研要进一步学习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食堂管理先进经验,希望今后两院能增进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我院后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撰稿:王宇晨 编辑:赵娜娜  审核:李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