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外包服务单位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36

     11月6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暨外包服务单位代表座谈会。倪可副院长、后勤管理处张荣处长和16家外包服务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玉松主持。
    座谈会上,倪可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服务外包合作单位为学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召开此次“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座谈会开展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学院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使“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成为促进后勤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的长效机制,确保实现新的“三个零增长”。
    后勤管理处张荣处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强调开展本次活动是2020年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努力在变思想、换思路、求精细上狠下功夫,激发所有员工的工作热情,确保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取得明显的成效。   
    各外包服务单位代表围绕本次“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如何提升自身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对实施方案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王宇晨  编辑:赵娜娜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