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24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不断推进“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营造师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良好氛围,组织了艾滋千人签名宣传活动。  
  2019年11月29日中午在食堂门口,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卫生所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在防艾签名活动现场,学院卫生所布置了醒目的防艾展板宣传防艾知识,营造活动的氛围。学院医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向路过的老师和同学派发防艾宣传资料,热情邀请在校师生在恒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短短几小时,就有五千人参与。
  通过此次防艾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艾滋病,树立起了预防艾滋病要从我做起的意识,提倡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洁身自律的习惯。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艾滋病知识真正走进了校园,让大家学会了自我保护,认识了预防艾滋病知识的重要性,同时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到“防艾”宣传中来,用实际行动向“零”艾滋迈进。



(撰稿:林素琴 编辑:王宇晨  审核: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