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班车、学生食堂、宿舍、自习室等安排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51

    根据学院暑期安排,为保障假期在校学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特对后勤各项保障运行作如下说明:
一、往返宁扬班车、公务用车安排
  学院交通班车运行至7月4日。自7月5日起,学院宁扬公务车每周仅往返一趟,即周一上午8:00由南京始发,开往扬州校区,原线路不变,时刻点顺延;周五下午4:00由扬州校区返回南京。暑假期间,每周周一至周五安排一名驾驶员值班,负责执行出车任务,各部门如有用车需求请提前做好申请,由后勤管理处统一安排。
二、学生食堂安排
    暑假期间食堂正常供应早、中、晚餐, 自7月2日至8月15日期间食堂一楼(第一班组)提供就餐服务,8月5日至9月2日期间食堂三楼(第六班组)提供就餐服务,以上如有微调将提前通知。
三、学生宿舍安排
    统一集中安排在 1,2,4,5,7,8号楼入住。
四、自习室安排
    假期正常开放自习室的教学楼有一号教学楼、三号教学楼相关教室。考研教室作息时间为7:00-22:30。
五、水、空调使用的安排
    各开放宿舍楼区域的开水房正常供应。宿舍热水供应时间:18:30-22:30;宿舍照明时间:6:00-23:00;空调全天候开放。
六、关于校园一卡通、水卡、电卡充值时间安排
    每周一、周三 上午9:30--12:30。
七、医疗服务安排
    学院医务室假期内实行值班制度,每天均有值班医生值班,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7:30。

后勤管理处
2017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