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外包服务单位 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30

2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外包服务单位及商铺安全工作部署会,布置落实后勤安全工作。由后勤管理处分管负责人、办公室、校园管理科参加了相关安全工作布置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消防安全相关会议精神。指出后勤外包单位及商铺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真抓实干做好安全排查、巡检等工作,建立常态化、日常化的安全管理机制。

 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要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实施有效的执行力;强化过程控制、健全安全监督、检查防范体系,实现有效监管;注重培养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知识和加强教育培训;健全安全考核奖惩体系,落实安全责任五点要求。

 会议强调加强校园安全整治力度,尤其是用电安全整治,校园环境治理,基础设施修缮等方面,要做到立整立改,不留隐患

   通过本次会议,强化了后勤外包单位及商铺的安全防范意识,落实了安全责任,对消防安全、生产安全、住宿安全、用电安全、舆情安全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学期师生教学、生活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姚正军   编辑:赵娜娜  审核:李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