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管理科召开2023年外包服务单位年度总结汇报会及寒假假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2024年1月4日上午8::30,校园管理科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外包服务单位年度总结汇报会”及“寒假假期工作布置会”。分管后勤处副处长、校园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学院所有外包服务单位的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家外包服务单位项目经理对2023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从实际工作出发,总结了2023年全年在值班保洁、日常维修、消防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也对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听取各家外包服务单位项目经理汇报总结之后,副处长对大家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物业服务要“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强内部考核,注重日常岗位培训;日常维修要做到“随报随修、急报急修”确保小型维修在24小时内修复。二是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真查真改,形成闭环管理。三是做到“谁在职,谁主管;谁主管,谁负责 ;谁在岗,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做到思想重视,防范更加有力,责任更加落实。

寒假假期工作布置会上,就统筹谋划好寒假各项工作,副处长指出要牢牢把握假期这一重要窗口期,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理清新学期工作思想,明确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请假制度,严格做好安全管理和风险排查。副处长传达了近期上级文件对安全工作的要求,并通报了学院安全大检查梳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重点围绕做好防火、防寒、防盗,加强值班、巡查、巡视,应对防范极端天气,做好假期施工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工作。明确要求各单位假期前再进行一次安全自查,确保无死角、无漏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切实做好各单位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度过一个高效、安全、祥和的寒假。

最后,副处长就各家维保单位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2024年后勤管理处将加强外包单位的管理,以“后勤不后,教学为先,服务育人,勤俭节约”为宗旨,与各外包单位一起齐心协力做好学院后勤保障工作。

(撰稿:王宇晨 初审:姚正军 编辑:赵娜娜 审核:李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