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省高校燃气安全专家组检查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6日上午,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专家组来我院对我院燃气安全工作开展安全检查。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印、副处长李小伟及餐饮服务科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议及现场检查。

在会议中,李印处长对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表示,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针对此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学院利用国庆假期认真组织自查,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差缺补漏,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后勤管理处李小伟还从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增强意识;扎实做好燃气安全检查常规工作等三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即对资料及现场的燃气报警装置、管道走向、燃气阀门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向我院反馈和通报了检查意见,对我院燃气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细致的建议。李印处长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对检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表示将以此次燃气安全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提升校园用气安全,保障校园平安。

(撰稿:姚君  初审:李小伟  编辑:赵娜娜  审核:李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