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邮通达学院外包单位春节期间疫情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梅丹丹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78

各外包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坚决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2021年1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学校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2021年冬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学校根据情况对后勤管理处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各外包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务必在春节前要组织开展一次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引导员工加强自我防护,春节期间不得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的区市;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建立一人一档健康信息台账密切关注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情况,全面掌握员工信息,及时做好通报工作。

 二、所有外包单位人员进入南邮通达学院校园必须配合学院保卫处规定,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苏康码” “行程码”。(佩戴呼吸阀口罩或未佩戴口罩人员不予进入)

 三、各外包单位所有在南邮通达学院工作人员春节期间禁止离开扬州,各项目负责人要锁定好每个员工每天的定位。在公共场所要与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提倡春节期间不串门、拜年,家庭聚会尽量控制在10人以下。

 四、开学前,外包单位所有员工要提交苏康码” “行程码”,外包单位员工外出扬州要自行隔离“14+7”天,并报批公司审批,同时出具5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健康检测报告统一在2021年2月18日提交给后勤管理处王宇晨老师。凡未提供以上资料备查的外包单位员工禁止进入校园工作。每个员工要记录每天的体温监测记录和行踪,外包单位在我院工作的员工将每天的健康通过微信一日一报给后勤管理处

    特此通知,请认真执行。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1年1月12